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德扑文章3年前 (2020)更新 aa27o
18 0

 

简介

理解基本的概率将为你玩的所有扑克类型打下坚实的基础。这篇文章讨论你应该知道的有关概率的所有重要的和有趣的内容。

扑克中的概率

概率是指某个事件会发生的确定程度。传统的定义是: “一个事件的概率是特定事件发生的数量和所有可能事件发生数量的比率,且每个单位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均相等,这使得它们的可能性是相同的。” 因此,投硬币翻中头的概率是1:2或50%。

对于扑克玩家来说,随机学是研究概率中最有趣的部分。随机性关系到以频率为基础的可能性。组合学(牌的组合)、统计学(样本大小)和其它的分支学科都是随机学的组成部分。概率总是一个0到1之间的数字,它通常用百分比表示。概率也可以用比率的形式,它告诉你一个事件相对与另外一个事件发生的频率(1:2)。在下面的部分,你将看到很多有用的概率将帮助你改进游戏。你可以在这篇文章的第二页看到这些结果的计算方法。

拿到特定起手牌的概率

下面的表格告诉你拿到特定起手牌的可能性。16把牌就会有一次口袋对子,意外吗?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你的口袋对子面临更大口袋对子的概率

觉得遇到更大口袋对子是不公平的安排?看看概率心态或许会平和许多: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你的口袋对子面临超过一个更大口袋对子的概率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你拿到Ax时面临对手更好的A的概率

表格的左边说明你可能拿到的所有Ax。表格的右边是对手拿到更好的A的可能性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没有高牌出现在翻牌圈的概率

你拿到口袋对子并想知道你在翻牌圈看到一张高牌的可能性。下面的表格给你答案: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形成某种特定牌的概率(52张牌中的5)

下面的表格说明形成某种特定牌的可能性。你经常会拿到一对,而拿到顺子或皇家同花顺的可能性大大减小。52张牌中的5张意味着你用5张牌形成一手牌: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形成某种特定牌的概率(52张牌中的7)

下面的表格说明形成某种牌的可能性。你经常会形成对子,但获得顺子或皇家同花顺的可能性大大减小。52张中的7张意味着你在7张牌中选择5张形成一手牌。在德州扑克中,它由两张底牌和五张公共牌组成。这样计算出的概率将更加精确 – 但要注意,从52张牌中拿出5张的计算概率的方式实际上是一样的,并且它更容易计算: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牌力在翻牌圈提高的概率

一旦你拿到有前景的起手牌,这个表格将派上用场。你能看到你的起手牌在翻牌圈得到提高的可能性: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牌力在河牌圈提高的概率

最后一张公共牌会给力吗?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在翻牌圈看到特定牌面的概率

这张表格对于你在翻牌前的决定很有帮助。成对的牌面相对频繁地出现,而出现三条的可能性大大减小。这些数据能帮助你更好地判断你在翻牌前的实际牌力:

德州扑克中的概率

怎么样?有些有趣的数据吧?现在就注册巅峰玩家来实践这些概率吧,或许您就是德州扑克界的明日之星!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